奥迪a4l氛围灯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氛围灯怎么设置:

1、首先点击DISP按钮进入中控,然后在中控上选择车辆设置点击进入。

2、车辆设置里点击灯光设置。

3、点击氛围灯。

4、再点击驾驶模式选择,把灯光调到最亮。

5、下一步打开空调,并按照下图调成全部模式。

6、这时再旋转空调按钮,氛围灯就可以变色。

氛围灯相关介绍如下:

1、氛围灯又称为LED氛围灯,是LED灯中一种为主题公园、酒店、家居、展会、商业以及艺术照明的完美选择,为人们生活创造需求的氛围。

2、车内氛围灯为车内烘托气氛的光源,非常好看且提升整车档次。氛围灯颜色多样,部分车型配备多种颜色的氛围照明,可对颜色进行切换。

3、氛围灯在有些车型上属于标准配置,在有些车型上需要加钱选装,有些车型全系所有配置都没有氛围灯。

以奥迪A4L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为例:长*宽*高(mm):4858*1847*1411,最大功率(kW):185,最大扭矩(N-m):370,采用2.0T 252马力 L4发动机,采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