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不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显示屏不亮原因有:行车记录仪断电:如果行车记录仪没电了,它的屏幕肯定不会亮;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电缆掉落;摄像头损坏;屏幕损坏;

1、行车记录仪断电:

如果行车记录仪没电了,它的屏幕肯定不会亮。如果行车记录仪使用内置电池,给行车记录仪的电池充电。如果行车记录仪由汽车电池供电,则需要启动汽车。

2、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电缆掉落:

如果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线掉落或者插头松动,基本上就会导致行车记录仪无法正常启动的问题,当然屏幕也不会亮。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检查行车记录仪的连接电缆和插头,并将其插紧。

3、摄像头损坏:

如果摄像头损坏或被异物遮挡,也会影响行车记录仪的屏幕,需要进行测试。

4、屏幕损坏:

如果行车记录仪可以正常打开,但就是不亮,多半是屏幕损坏。这种情况需要专业人员检查和维修行车记录仪的屏幕。

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可为交通事故提供证据。喜欢自驾游的人,还可以用它来记录征服艰难险阻。也可在家用作dv拍摄生活乐趣,或者作为家用监控使用。平时还可以做停车监控,安装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不可以裁剪,如果裁剪,在责任事故发生后则无法提供帮助。也是为了防止现在社会那些不可避免的碰瓷行为。的过程。开车时边走边录像,同时把时间、速度、所在位置都记录在录像里,相当黑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