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带usb电流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自带USB电流是1.0和2.0的输出电压为5伏,电流最大为0.5A。电源电压为12伏,与车辆的电瓶电压一致。

大部分车辆并没有专用的插座接口,很多司机都会在点烟器上配一个电源逆变器,将车辆的12V直流电转换为220V的交流电源,这样就方便在车内使用一些电器。

注意事项:

1、外接电源法:伴随着USB设备的各种技术指标的不断提高,工作电流也是节节攀长,例如一些转速特别快的移动硬盘,其工作电流有时已经达到1A标准,这样的功率已经超过正常功率的双倍,在使用大功率USB设备时,必须为其配备单独的外接电源,这样才能保证USB设备和计算机系统的稳定。

2、接口替换法:一旦USB设备无法从USB接口中获得足够的动力之源时,还可以使用其他消耗功率少的端口来连接,从而确保USB设备可以正常使用。

3、降低功率法:正常情况下,主板中的每个USB端口的供电电源为0.5A,如果USB设备正常工作时的额定电流超过这个标准,主板就会无法准确地识别该USB设备;此时,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选用消耗功率低的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