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不亮倒车影像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显示屏不亮但倒车影像有的原因有以下6点:

1、可能是车主将车辆的中控显示屏开关关了,使车辆的中控显示屏不亮,当车主挂倒挡时,中控显示屏会直接切换到倒车影像功能,以保证车主的倒车安全。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将车辆重新启动,或者打开中控显示屏的开关。

2、可能是车辆的中控显示屏线路出现了故障,而倒车影像线路可以正常使用,使中控显示屏不亮,挂倒挡时,倒车影像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个人车主无法解决。

3、显示屏幕的排线松动:显示屏幕的排线松动接触不良造成。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检查排线并紧固。

4、USB使用问题:比如一些劣质的U盘就可能造成兼容性与数据传输上的问题,导致主机运行不良。或者U盘\u002F硬盘里边非多媒体文件太多。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用优质的U盘,及时删除没用的文件。

5、车辆显示屏电源有问题,导致黑屏。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个人车主无法解决。

6、导航主机本身内部主板的问题。导航主机本身内部主板出现问题会导致显示屏无法正常使用。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检查主机内部,根据具体故障原因进行维修或更换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