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被贴条在交管12123上没有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停车被贴条在交管12123上的两种解决办法:

1、停车被贴条在交管12123上没有查到的可以去交管部门撤销,若是真的没有罚单信息,说明罚单不存在,则罚单不用缴纳,也不会有滞纳金,如果有相应罚单信息,则要及时缴纳罚款,否则逾期将产生滞纳金。

2、有可能是违法记录的信息录入系统速度慢,违法记录没有上传到相关查询系统的数据中心,一般3到7天就能查询到,如果15天后一直查询不到,可以去交警大队查询。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八条规定:当事人应当自收到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对行人、乘车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的罚款,当事人无异议的,可以当场予以收缴罚款。罚款应当开具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不出具财政部门统一制发的罚款收据的,当事人有权拒绝缴纳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