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汽车是哪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汽车是属于吉利集团,是浙江吉利汽车集团在2016年10月28日所发布的品牌,品牌车型所使用的造车平台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平台名称是CMA,车型不但在中国销售,还在欧洲以及北美市场销售。

外观上,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车头两侧隆起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而主大灯组同样采用全LED光源,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拉伸视觉效果。

科技与配置方面,领克拥有无间连接的车载移动互联技术、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丰富而前瞻的电气化动力系统以及卓越驾乘体验四大领先优势。以中央触控屏幕为中心,车内配备了一系列联通车辆、个人设备、云端的互联技术,时刻满足人们的互联互通需求。

以领克01 2023款2.0TD四驱劲Halo为例:长*宽*高:4549*1860*1689mm,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牛米,轴距:2734mm,油箱容积:54L,最大扭矩转速:1800-4800rpm。(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