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用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原厂使用的是耐克森(NEXEN)轮胎,不同配置车型使用的轮胎尺寸分别是225\u002F45 R17以及205\u002F55 R16。领动轮胎上有尺寸标志,这些标志的意思以205\u002F55 R16 95H为例:205 - 单位为毫米的轮胎宽度。55 - 高宽比。轮胎的剖面高度与轮胎宽度的百分比。R - 轮胎构造代码( 径向)。16 - 单位为寸的轮辋直径。95 - 负载指数,轮胎可承受的最大质量。H - 速率符号,可承受的最高速度。

耐克森轮胎介绍: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的NEXEN轮胎于1956年成功生产了韩国最早的汽车用轮胎,也成功生产了韩国最早的60SeriesV字型Rotation轮胎,在轮胎生产上积累了70多年的实际知识和技术,是韩国久负盛名的本土企业。

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在韩国轮胎业界中不断发展壮大,2000年为了更新企业形象,公司名称由(Wooseong轮胎)改为(NEXEN轮胎),取得了更加引人瞩目的发展。

现代领动介绍:现代领动是北京现代公司旗下车型,搭载1.4T发动机。2015广州车展正在火爆开展中,北京现代领动也正式发布,而早前的新朗动正式更名为领动,现代领动将有望明年3月开始量产并投放市场。

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上代车型更大,但轴距保持不变。领动行后备厢线条形成了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计,同时尾灯线条从前向后伸缩,且棱角分明,运动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