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CC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的后面,如果需要更换空调滤芯,那就需要将副驾驶的手套箱拆下来。大众CC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轿跑车,新款大众CC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CC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轿跑。拿大众CC 2021款 330TSI 炫目版这款车来仔细了解:

1、外观方面:改款之后的CC配备了R-Line的套件,中网格栅采用的是大面积无边框样式,内部为密集的横向镀铬辐条,且与大灯之间形成高度融合,一定程度上延伸了伸前脸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更好的层次与气势感。

全新车标两侧下方引出了贯穿式LED灯带与大灯组下方的灯带融为一体,显示出更强的科技感,而贯通式的前保险杠设计让它更有侵略性,亮黑色前唇搭配两侧导风槽装饰,为其增添更多运动气息。

2、内饰结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大众最新的R-Line风格,两侧的按键为钢琴烤漆的风格,并且还支持触控滑动操作,质感要更强一些。

中控部分标配了一块9.2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左侧保留了一列常用功能触摸按键,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CarPlay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诸多时下主流功能。此外,全液晶仪表和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也没有缺席,这些配置的加入,让新车的内饰更有科技感。

3、动力特点:大众新CC依旧是大众祖传的EA888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的2.0T高功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得益于配备了第二代DCC智能悬挂控制系统,整体的行驶品质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