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级车油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辆车的油耗都各不相同,所以不能评论出b级车有多少油耗。一般来说有A、B、C、D等级车,各国标准各不一样,中国更是无统一标准,由于德国汽车最先与中国合资并占领一定市场。例如C级:比D级低一个级别,C级车大多是豪华车,只是比D级车低一个级别,比如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通常C级车的车身长度在4.8米到5米左右,轴距在3米到3.1米之间。

D级车:其实平时常见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旗舰百万豪车都属于D级豪车。但是,一辆车的高低不是由价格决定的,而是由尺寸决定的。d级车通常尺寸非常大,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1米。但是,能达到这个尺寸的,一般都是豪车!

C级车:比D级低一个级别,C级车大多是豪华车,只是比D级车低一个级别,比如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通常C级车的车身长度在4.8米到5米左右,轴距在3米到3.1米之间。

B级车:可以算是最常见的家用车型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有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帕萨特,凯美瑞,还有这几款。一般这些车型的价格都在20万左右,b级车在空、操控性、动力、油耗等等方面都非常均衡。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A级车:最低级的A级车,也就是我们经常听说的紧凑型车,包括奥迪A3、宝马1系、奔驰A级、丰田卡罗拉、大众速腾、大众朗逸等等。通常A级车的轴距在2.5m-2.6m左右,这种级别的车可以算是街上最常见的一种,价格通常在10-15万左右,非常亲民。

实际上,除了上述级别之外,还有两个特殊级别,即E级和A0级。首先,A0级其实是比A级小的级别。这个级别的车型就像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这些车型的轴距不超过2.5m,非常小!通勤还是很不错的,而E级则是体积庞大的顶级豪车,如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因为E级车的轴距通常超过3.4米,车身长度一般都在5.3米以上,其中劳斯莱斯幻影的长度为5.992米,这是相当夸张的,但E级车确实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