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轮胎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使用了两种尺寸的轮胎,一种是215\u002F55r16,另一种是215\u002F50r17。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有两厢版和轿跑版。思域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上数据均来源于有驾官网)

思域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73牛米和最大马力125PS。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至4500转\u002F分。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77牛米和最大马力226PS。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至5500转\u002F分。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cvt变速箱内部结构比较简单。cvt内部只有两个斜齿轮和一条钢板链。这种变速箱的钢板链可以在斜齿轮上移动,使变速箱可以变速和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