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摩托车喷油嘴怎么清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为大家讲解一下如何清洗电喷摩托车喷油嘴:

1、打开发动机盖,将回油管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并堵住;

2、将进油管从发动机的连接点拆下,与清洗器出油管连接;

3、打开油箱盖,拔下油泵保险;将清洗剂加入储液瓶内,调节调压阀旋钮至较小位置;

4、将压缩空气连接至清洗器进气口,把调压阀压力调大;

5、打开清洗器进油管阀,启动引擎即可。

拆下燃油分配管,拆下喷油器,用化油器清洗剂清洗喷油器进出口积碳。然后给喷油器施加12V电压,在喷油器入口处连接化油器滤清器的细管。如果太薄,可以用黑色胶带包起来加厚,确保化油器清洁剂和喷油器进口不漏油。另一个人触摸12V电源,使清洗剂间歇喷出,直到喷油器喷出的油雾细腻均匀。

注意喷油器橡胶密封圈的安装,不能老化或损坏。未清洗喷油器的油雾看起来像雨,而清洗喷油器的油雾看起来像雾。清洗喷油嘴是有必要的,很多人认为喷油器是简单的喷油。驾驶一段时间后,燃油系统中会形成一定的沉积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汽车油箱,进油管和其他部件中会形成类似污泥的沉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