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考过了科四要等多久才能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个地区政策各有不同,科三和科四间隔时间也有所差异,部分地区准许科三考过后,获知成绩及格便能够去考科目四,就是说当日考过科三当日可以直接考科目四,前提条件是成绩及格。但是大多数地区并不支持,考完科目三后,通常要间隔一星期时间才可以预约考科目四。但具体的时间间隔可以在参加考试之前咨询一下当地的车管所,了解考试政策。

相关介绍:

1、科目四其实是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官方并没有“科目四”这个说法。

2、科目四考试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3、考试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