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最便宜的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6发动机最便宜的车型有以下12种:

华泰圣达菲轿车搭载2.7升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31.6 kW,最大扭矩225 Nm。这款车还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柴油版提供2.0升VG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2.6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

红旗H7是中国自主品牌的豪华轿车,搭载2.0T和3.0L发动机,其中3.0L V6车型最大功率170 kW,最大扭矩300 Nm,配备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3、上汽大众途昂,是一款中大型SUV,大,是所有人对它的第一印象。

4、宝马2系定位为拥有进口身份的家用两门四座轿跑,价格不算离谱,很多人都可以承担的起。

5、北京BJ90是一款豪华大型SUV,它的外形似曾相识,而且充满了霸气,内饰采用了非常多的皮质材料,对得起它接近百万的售价。

6、帕里斯帝是现代一款全进口的中大型SUV,它也是少数的同价位搭载3.5L V6发动机的车型。外观看上去帕里斯帝非常有设计感,看久了之后甚至觉得很高级。

7、林肯大陆是林肯旗下最顶级的轿车车型,外观相比起其他二线豪华品牌,多了一份从容优雅,星辉式中网令整台车的质感进一步提升。

8、凯迪拉克CT6可能是你为数不多花三十几万就能买到车长超过5.2米的入门级老板车,出去谈生意也倍有面。

9、北京BJ80采用棱角分明的方盒子车身造型,车身侧面有几分奔驰“大G”的既视感,越野气息十分浓郁。

10、帕杰罗劲畅定位为中型越野SUV,相比起其他SUV,劲畅的越野性能会强大很多,搭载了超选四驱系统令劲畅可以随意驰骋山野。

11、途昂X可以理解为途昂的Coupe轿跑版,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倾斜的后背让它只能作为大五座车型,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对七座车有刚需,很多家庭一辆五座车就已经可以满足了。

12、红旗HS7是一款自主研发的豪华SUV,如果你是事业单位工作者或者是德高望重的知识分子,需要一辆车去撑场面,红旗HS7可能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