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宝马525不支持蓝牙音频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4年宝马525支持蓝牙音频。车载蓝牙的作用有以下3点:

1、提供蓝牙通话: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效果。

2、自动辨识移动电话:不需要电缆或电话托架便可与手机联机;车主可以不接触手机,甚至是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都可以控制手机,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

3、在户外享受音乐盛宴:节假日和朋友们开车郊游时,从车里拿出车载蓝牙免提,连接至手机后,就能享受到自己喜欢的音乐。

14年宝马525连接蓝牙的操作步骤有以下8步:(苹果13手机\u002FIOS15及以上系统)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打开设置。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进入手机的蓝牙管理。

3、进入蓝牙后,将蓝牙右侧的开关打开。

4、还需要打开第二项开放检测,这样才能在后面与车载蓝牙建立连接。

5、接着将车载蓝牙开启,然后等待手机扫描到附近的车载蓝牙设备,然后点击连接对应的车载蓝牙设备。

6、稍等片刻后即可成功让手机与车载蓝牙连接成功,此时可以在手机上选择需要播放的歌曲就可以了。

7、这里就显示连接成功了,点击音乐。

8、选择一首歌曲播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