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s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GTS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凌渡GTS。2018年8月,新款凌渡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

凌渡GTS在车身外观方面,还是大众一贯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更为立体的蜂窝型设计,再加上镀铬饰件的点缀,使整车的外观更加优雅大气。至于车侧部分,则是搭配动感的线条以及经过调色的刹车卡钳,好像在告诉大家这就是一台运动型轿车。其次就是车尾的LED流光转向尾灯,带有不少科技气息。

内饰方面:

在内饰设计方面,凌渡GTS也同样散发着年轻时尚的动感气息,让人在触碰到它的那一刻,热血被瞬间点燃。碳纤维风格内饰条,座椅、头枕、方向盘、换挡手柄等处饰以的红色缝线,加上红色条状氛围灯,营造出炙热动感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

至于动力方面,大众凌渡GTS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高低功率)的1.4T全铝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230TSI)和150马力(280TSI)。其中230TSI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一体变速箱,而280TSI车型则使用7速的DSG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