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4s店买车的利弊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4s店买车的利:

便宜。一些汽车厂家为了保证销量,在一些销量大、竞争激烈的地区实行价格倾斜,而且销量大的地区4S店的竞争大,以至于商家纷纷打起价格战来吸引用户,于是就导致了不同地区汽车价格不统一,所以很多人就想去更实惠的外地买车。

异地4s店买车的弊:

1、路途遥远、耗时长:

异地买车提车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异地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以及精力远高于当地提车,首先前往目的地往往就需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其次买车后就算有现车一般也需要隔好几天才能提车,因为店家需要给车辆办理临时牌照以及各种手续。

2、异地购车开销大:

购车提车都需要承担当地的交通费用,提车时还要承担油费、过路费、伙食费等费用,这又是一大笔开销。

3、新车跑长途风险大:

新车在走长途时风险大,刚买的车,驾驶员可能技术还不是很不是很熟,没有适应这辆车,可能会出现意外事故。

4、维修、售后不便:

按照车辆的“三包法”规定,车辆在日后的使用中一旦出现了任何质量问题,那么车主是需要回到购车地进行处理的,遇到这种情况时车主不仅需要面临长时间的奔波,还需要承担高昂的故障车托运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