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信号弱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预留切口。在安装金属膜的时候,可以预留一个切口,这有助于加强etc信号。

2、更换设备。etc设备可能出现故障,导致信号弱,需要更换etc设备。

3、更换安装位置。可能跟etc设备的安装位置有关,可以尝试更换,尤其是如果车主贴了金属膜,etc信号很可能会受到干扰,可以将etc设备安装在后视镜处的黑点区域,这样可以有效降低金属膜对etc信号的屏蔽。

4、开凹槽。有可能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贴了质量比较好的防紫外线膜,对信号接收有一定影响,可以在etc设备安装位置的车膜上开一个凹槽。

5、降下玻璃。经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降下玻璃,让天线和etc设备能够感应顺畅。

买到etc设备后,安装前需要阅读说明书,首先确定etc设备的安装方向,让太阳能电池板朝外。

接着撕开设备的背胶,将太阳能电池板对着前挡风玻璃用力按压,粘贴牢固。把设备安装在前挡风玻璃的正中上方位置,不可以遮挡正常的开车视线,并且要一次性粘贴到位,不能拆下重新粘贴。

最后插入etc卡片激活设备,听到嘀的一声设备指示灯亮起,说明激活成功,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