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能不能用普通充电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能用普通充电桩充电,但是普通车无法在特斯拉充电桩充电。国内普通家庭用电多为220V40A电表,插座多为10A或16A,通过TESLA随车带的充电线配和相应插头连接并通过中控选择充电电流进行充电。

以下是关于充电桩的介绍:

1、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是特斯拉最快速的充电方式。

2、家庭充电桩:是特斯拉车主最常用的充电方式,只需要您有一个固定停车位,小区物业同意,条件允许就可以安装。

3、第三方充电桩:国家电网充电桩也是第三方的充电桩,现在每辆特斯拉车子都有国标快充\u002F国标慢充这两个充电接口,都能实现通用。

4、便携式充电桩:便携式充电桩一般是应急使用的充电方式,可以插在任何一个220v的三角插头上。

5、目的地充电桩:目的地充电桩和家庭充电桩一样,会出现在酒店\u002F商场\u002F写字楼等地方,起引流的作用,一般可免费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