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可以学驾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孕妇可以参加驾照考试,但风险需要自己承担,因此不建议孕期考取驾照。

驾驶证照片要求:

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背景颜色为白色;不能穿红色服装(影响盖章),女士不能带耳环,不能在照相时采用披肩发的照片,男士头发不能太长,头像要清晰,神态自然。照片尺寸为32mm×22mm,头部宽度14mm~16mm,头部长度19mm~22mm。

驾驶证报名需要带的资料:

本地人考驾照需要的证件:户口本和有效身份证。备注:户口本复印件要复印有住址的一页,本人的一页,如果本人一页的身份证号码和住址有变更,还需要变更后的复印件。外地户口考驾照需要证件:身份证和暂住证。

注意事项:

左下肢残疾人学车需要证件:只能学自动档,填写机动车驾驶员申请表,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