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内外循环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车内外循环有两种情况:

1、在宝马里,字母A上面亮着代表外循环,字母M上面亮着代表内循环。

2、有些车只要内循环按钮,看内循环灯亮则是开启内循环,灯灭则是开启外循环。

汽车内外循环的作用分别是:

1、内循环的作用是空调系统关闭与车外空气流通只能用汽车室内的空气来循环。

2、外循环的作用是汽车空调系统打开与车外空气流通吸取汽车室外空气来循环。

什么时候使用内循环:

1、夏天开空调制冷。打开内循环,车内的冷空气出不去,车外的热空气也进不来,不仅可以减小空调的负载,制冷效果也更好。

2、在地库着车等人。因为地库的通风条件相比外边要差得多,长时间着车的话,产生的尾气由于不能快速地散去而集聚在车的周围,一旦进入车内,还会给乘客带来危险!

3、堵车。堵车的时候,空气中的尾气密度很大,内循环可以有效地防止车外的尾气进入车内,类似的,遇到雾霾、风沙等天气也要打开内循环。

什么时候使用外循环:

1、长时间跑高速。一直保持内循环容易造成车内氧气不足,从而导致驾驶员疲劳驾驶,打开外循环可以补充一下车内新鲜空气。

2、吸烟。吸烟时打开外循环,可以让烟能够快速地排到车外。

3、购买新车。使用外循环保持车内外空气的流通,从而尽早让车内的有害气体挥发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