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汽车空调凉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下ac键。驾驶员按下ac键,压缩机就会工作,汽车空调就会开始制冷,出风口就会吹出冷风。

2、按下auto按键。驾驶员可以按下auto按键,开启自动运行模式,系统就会根据外界的温度来调节车内的温度。

汽车空调系统可以对车厢内的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为车内人员提供舒适的乘车环境,还可以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进入车内以后,如果驾驶员感觉车内温度较高,可以打开车窗通风,降低车内的温度,再开启空调。

热空气会上升,冷空气会下沉。夏天开启空调冷风,驾驶员可以把空调出风口往上调,这样可以更快降低车内的温度,还能节约能耗。

驾驶员要旋转温度调节旋钮,把空调温度调整到人体适宜的温度,空调温度不要调的太低,也不要让出风口对着人吹,否则容易导致车内人员感冒。

不要长时间开启空调,否则会加重汽车冷凝器的负担,还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效果,甚至会损伤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