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s:

1、汉腾X7s在设计上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 较为简洁。六边形前格栅内有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中控区域大面积采用木纹饰板;

2、配置方面,汉腾X7s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空间方面,汉腾X5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3、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1.5马力(82kW);1.5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动力部分,汉腾X7的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2.0T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3S4T,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在汽车之家了解配置颜色,4S店地址再去实体店看车,试乘试驾后再来决定买还是不买,你也可以再网站上逛逛论坛,看下已经拥有汉腾x7s的车主说说质量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毛病。话说回来目前国产车的小毛病确实多,但是性价比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