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专用音响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根据汽车不同型号和年款,所配置的音响品牌质量也不尽相同,S60上配置的最高级别音响为Dynaudio,沃尔沃S90T8音响是宝华韦健的。

Dynaudio(丹拿)公司由Wilfried Ehrenholz等一批电声工程师于1977年在丹麦创立。将创新技术,精密制造工艺和纯正的手工技艺想相融合,40多年来丹拿对原音重现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极大的热情从未停止过。

宝华韦健(Bowers& Wilkins),创始于英国,取名源自两位创始人John Bowers和Roy Wilkins。凭藉从一开始就确立的“忠于声音本真”信念贯穿每一款新品,甫一登场即崭露头角。1970年的DM70一经诞生便摘取英国工业设计奖,一举进入28个国家的市场。由此,源自英伦风格的经典原音诞生成长之路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