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油箱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2023款240TURBO两驱活力版CRV为例,车盖打开的方法:开关在方向盘的左下方、离合器或者放左脚的位置的车门左侧壁上,正面向上有个开关对应的是油箱盖,侧面的开关对应的就是引擎盖的开关,拉动此开关即可。

其他本田CRV油箱盖开启方法:先将汽车解锁,同时油箱的锁也会解除,对着油箱盖的一侧按下去就翻起来。

在仪表盘中,油箱标志是有一个小箭头,如果箭头朝左,说明车油箱盖在左边。如果箭头朝右,说明油箱盖在右边。这样在开不熟悉的车辆时,再也不会出现加油不清楚油箱盖在哪边。

CRV驱动系统为双泵实时四驱,在正常情况下是两前轮驱动,当遇到有雨、雪、沙等恶劣路面发生前驱动轮松滑时,液压系统会及时地将扭力向后轮分布实现四驱,直至路面恢复正常。

在安全方面,CRV配备了SRS双安全气囊、车门横梁、前后3点式ELR安全带、安全带提示器及带预警器和负载限制器的座椅安全系统等,这一切都让你对该车的安全充满了信心。(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