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喷漆能保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的轮毂喷漆如果不发生刮蹭,通常可维持5-6年不变色、不脱落。需要注意的事项是轮毂翻新时要谨慎处理,如果处理不好会破坏轮毂表面的涂层,雨雪天气时可能会腐蚀轮毂表面。

轮毂电镀大大的增加了轮毂的耐腐蚀性,且表面跟镜子一样亮晶晶的很好看。不过市面上现在有两种电镀方法,一种是喷镀一种是真空电镀。

烤漆两大分类烤漆分为两大类,一类低温烤漆固化温度为140°C-180°C,另外一类就称为高温烤漆,其固化温度为280°C-400°C。

汽车轮毂的作用:

汽车轮毂指的就是用于承载汽车与轮胎之间硬性转动惯量的配件,也可以称之为轮圈,钢圈等。汽车轮毂不仅仅是汽车行驶的重要零部件,保养轮毂不仅仅是为了行驶漂亮,更重要的是能很好的保证行驶安全。

轮毂划痕的影响:

轮毂划痕是最常见的轮毂受损现象之一,轮毂划痕是轮毂行驶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损伤,由于离地面太近磕到碰到无法避免。划痕不仅仅是因为影响了美观,如果置之不理会造成轮毂表面氧化严重、轮毂遭到腐蚀,减少轮毂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