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点烟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点烟器插座在中控台下方,驾驶员右侧。点烟器只有在点火开关打开时才能工作。使用不当可能导致严重伤害或火灾。点烟器是所有汽车的组成部分,作为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点火源。打火机是用来点燃香烟的东,常说打火机分为从电源取电的打火机,一些制造商的打火机不是用来点燃香烟的,而是用来从汽车上吸取电能的。

一般来说,打火机主要用于拒绝明火的地方,此外,汽车点烟器可配备车载逆变器,可将车上的12V、24V或48V DC转换为220V、50Hz交流电源,普通电器即可使用,车载逆变器最好是分体式,电器功率限制在150瓦以下,输出电流不大于电池电流,点烟器插座是一种类似于家用电源多孔插座的电子设备,插入汽车电源,然后引出多个点烟器插座,点烟器插座对于经常使用汽车电子产品的车主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