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上面一点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标是h的汽车是本田Honda和现代Hyundai,两者的区别是现代的的车标是倾斜的,本田的车标是正直的h。本田是日本的汽车品牌,现代是韩国的汽车品牌。

本田旗下的汽车主要有思域、雅阁、飞度,CR-V和RDX等等,深受中国各个层面的消费者的喜欢。而且以上几款汽车十分保值,即使是出售二手车也不会造成很大的损失。除此之外,本田汽车非常注重安全和环保,这是其他一味追求性能的汽车品牌无法做到的,这也是本田汽车的亮点。

现代旗下的汽车主要有索纳塔、伊兰特,胜达和途胜等等,现代汽车同样也是很多国人愿意选择的品牌。现代的汽车的一大优势就是,汽车的维修费用要低于其他同价位的车辆,同时以最低的维修价格位居行业榜首。不仅如此,现代还有一流的售后服务,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