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电磁悬挂使用感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t5车辆的悬架整体设定有些偏重支撑性,虽然mrc系统能及时修正路面的冲击,面对小幅度的颠簸时过滤还算完整,但是较大冲击时车辆则会产生较为明显的弹跳,ct5使用了前双枢轴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只有顶配车型搭载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

电磁悬挂不需要手动控制,是根据路况自适应调节的。

c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家中型运动汽车,这一款车的竞争汽车型号是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

ct5全系使用的是一架代号为lsy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241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在15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而且可以持续到4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

与这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器。

ct5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子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也可能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