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气系统电量下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气系统电量下降的原因可能是:

1、汽车电池漏电。

无论是磷酸铁锂电池,还是三元锂电池,它们中都含有锂,而在低温条件下,锂电池中的锂离子活性会下降,从而导致电池的净放电率下降。或者电池本身损坏。

解决方法:更换新的汽车电池,及时给电池做保养。

2、前车身控制器、车身控制模块出现故障。

前车身控制器、车身控制模块是用来控制空调、控制车灯,还有管理小电瓶供电的,如果故障,也会让车电量持续下降。

解决方法:需要更换新的前车身控制器、车身控制模块。

以下是关于特斯拉汽车的介绍:

1、概况:

特斯拉汽车一般指特斯拉。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帕洛阿托(Palo-Alto)。

2、其他:

特斯拉第一款汽车产品为Roadster,发布于2008年,是一款两门运动型跑车。第二款汽车产品为Model-S,发布于2012年,是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第三款汽车产品为Model-X,是豪华纯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