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川崎是摩托车,是日本著名的摩托车制造商,川崎是中文译音,其罗马名为KAWASAKI,公司的名字是用创始人川崎正藏的名字命名的。在日本所有摩托车制造商中,川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摩托车数量和产值排名第四。公司创始人是川崎正藏,二战后进入摩托车行业,最初专注于摩托车发动机的生产。

以下是更多关于川崎摩托的介绍:

1、发动机调校:川崎有一个很特别的特点,就是在低速时很丝滑,4000转以下,功率几乎相当于一辆普通的400CC街车,给人一种很理性的感觉。但是转了4000转之后动力就有点突兀了。

2、档位设置:动力够用,所以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在二档或三档不换挡的情况下悠闲或暴躁的驾驶。

3、坐姿:坐姿比较直立,可以方便长时间驾驶,不会疲劳。再加上挡风玻璃的作用,100KM左右巡航基本感觉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