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nk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lnk是柯林中性笔品牌,是中国制造的。产地在宁波。是一家以中性笔为主营产品的文具用品品牌。 colnk柯林的主要产品类别有中性笔、活动铅笔和荧光笔。

1、colnk中性笔:使用、钢、碳化钨制作的微小旋转球的笔,书写时将墨水释放到纸上。 圆珠笔和前辈们的——芦苇笔、羽毛笔、金属笔尖笔、自来水笔有很大的不同。

2、colnk活动铅笔:(不使用辊磨,自动或半自动露出笔芯的铅笔。 铅笔芯放入特殊结构的笔管中,铅笔芯伸缩自如,同时可以更换和储存铅笔芯新型铅笔。 工作的铅笔有旋转工作的铅笔。

3、colnk荧光笔:笔尖粗细的选择。 对于用作高亮字符的荧光笔,笔尖选择粗而平的形状,有助于一次填充所有字符。 如果要用作儿童涂鸦、绘画,请选择颜色更多的组合笔。

公司主要从事文具、纸制品、塑胶制品、体育用品、日用百货、金属制品、五金制品。办公设备的制造、加工、销售、网上销售、电脑软件的开发、销售、技术转让、自营或代理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柯林公司的成长源自一批对文具有着强烈的热情和坚持的合作伙伴。公司位于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长三角南部地区、浙江省经济枢纽、中国知名院士之乡宁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