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的cvt变速箱耐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的CVT变速箱耐用性还可以。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传输非常平顺,节油性也很突出。

对于日产天籁的CVT变速箱的更多资料如下:

1、更省油、更环保。CVT变速箱可以根据发动机工况合理选择最适当的传动比,让车辆在各个车速时都能达到极好的燃油经济性。许多CV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到百分之九十七之间。由于发动机可以在最佳工况下工作,其排放的有害气体也较少;

2、平顺性好,舒适性佳。CVT变速箱没有固定挡位,这使得车辆在加速时动力输出连续并且线性,没有AT变速箱换挡冲击的震动和噪声。尤其在城市中走走停停的路况中,舒适性很高;

3、结构简单,成本低。CVT变速箱由于没有AT变速箱较复杂的行星齿轮等结构,使得其整体构造简单、体积更小,便于大规模量产,生产成本也能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