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port中文意思是运动,表示是运动型轮胎,不是轮胎标志。运动轮胎通常有两种:公路型轮胎与赛道及拉力赛轮胎。运动型公路胎应当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并注重干湿地上的操控性能,让用户可以更容易控制车辆。赛道及拉力赛轮胎则是专为特定条件下使用而设计的轮胎,它还涉及气温、车辆改装要求等等。

spsport是邓禄普轮胎。操控性能好,各项性能较均衡,使用寿命也比较长,磨性也是较好的,胎质很硬,性价比较高。

邓禄普是全球十大轮胎品牌,品牌发展历史已经有120年之久了,之前主做拉力赛高性能轮胎,上世纪90年代,慢慢开始走向平民化。邓禄普轮胎主打经济适用、性能均衡;是轮胎里的全科生。

相关介绍:

1888年居住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兽医约翰-博伊德-邓禄普为了让儿子快速舒适的骑三轮自行车,发明了世界上最早的充气轮胎。此后邓禄普轮胎驱动着世界及时代前进,其历史地位被世界最早和日本最早的美誉渲染的淋漓尽致。

邓禄普轮胎的操控性能较好,各项性能较均衡,邓禄普轮胎即可省油节能,而且轮胎接地压力分布充分,所以在驾车时无论是直进还是转弯,都能有一个较为可靠地行驶稳定性与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