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度是一汽大众还是上海大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是上海大众在2014年8月在成都车展推出的一款紧凑型新车。

上海大众将凌渡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车,其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EA888 TSI发动机,采用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主打高端动型紧凑车,定位于朗逸和帕萨特之间。

作为上汽大众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跑,凌渡诞生时官方宣传,称之为奢适宽体轿跑,其外观动感靓丽,在去年迎来中期改款后,配置升级的同时运动属性也得以增强。

改款后的凌渡内饰上的改变也往运动化靠拢,金属质感装饰条及碳纤维装饰条的加入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氛围,高配车型加入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的中控屏带来的互联体验升级也将其档次感拉高不少。

配置方面,凌渡标配了LED大灯、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车内PM2.5过滤、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而中高配车型更有运动座椅、8寸液晶屏、定速巡航、碳纤维风格内饰配置可选。

中高配的车型则配备1.4T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PS),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DSG 7速双离合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