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后雨刷怎么喷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的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在方向盘背面的右侧找到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

2、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档杆默认在【OFF】档位,也就是关闭雨刮档位。

3、将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档杆拨到【1X】档位为单次雨刮刮水档位。

4、将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档杆拨到【AUTO】档位为间歇式刮水档位,中间的旋钮可以调节间歇时间。

5、将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档杆拨到【LO】档位为低速雨刮刮水档。

6、将车辆的雨刮器控制杆档杆拨到【HI】档位为高速雨刮刮水档。

7、最后整个档杆后推一个档位即可打开车辆后雨刮喷水了。

雨刷又称为刮水器、水拨、雨刮器或挡风玻璃雨刷,是用来刷刮除附着于车辆挡风玻璃上的雨点及灰尘的设备,以改善驾驶人的能见度,增加行车安全。

以昂科威2021款532T两驱领先型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694mm、宽1839mm、高1686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nm,最大功率是124kw,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该数据来源于别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