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2.0轮胎规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特兹2.0轮胎规格是225\u002F55R17(数据来源有驾官网)。轮胎使用的注意事项是:1、注意轮胎花纹磨损的程度;2、避免轮胎胎压过高或过低;3、清除胎纹内杂物,避免刺破胎体,导致轮胎漏气或爆胎;4、定期轮胎换位,防止偏磨损。

以阿特兹2021款2.0L蓝天时尚版为例,阿特兹是一款中型4门5座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毫米、1840毫米、1445毫米,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汽车轮胎多久换:

汽车轮胎一般3-5年或行驶6-8万公里换一次比较好。普通的轮胎有效期为生产后5年,如果轮胎真的用了7、8年,建议及时更换,否则存在爆胎的风险。因为轮胎是橡胶制品,它的特性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老化现象,主要表现为表面硬化,继而出现龟裂纹。

老化并不是不使用轮胎就不会发生的,而是放置或使用的时间过长,特别是已经超过了更换周期的话,一定要全面检查过后才能使用,毕竟,安全无小事。而轮胎用了7、8年明显已经超过了更换周期,需要对轮胎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继续使用。不过,不止是时间长之后需要更换轮胎,而如果轮胎的磨损到一定期限、胎侧鼓包、轮胎被扎孔较大或修补的次数过多等情况都需要及时更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