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是一汽还是长安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长安马自达的车型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CX-30、马自达CX-5、马自达CX-8;一汽马自达生产的是阿特兹和马自达CX-4。

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

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从Mazda6开始,马自达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个性、速度和进取精神取代了过去马自达给人的平庸印象。尽管Mazda3采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平台,但外形上看不到任何福特的影子,相反,突出的运动感倒是让Mazda3的风格自成一家。

以马自达3 2012款 1.6L 手动经典特惠型为例,长*宽*高为4515*1745*1465mm,轴距为2640mm,油箱容积55l,整备质量1214kg,采用1.6L 107马力 L4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146牛米。(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