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轨迹线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打开开关。通常显示器的设置里有一个摄像头的开关控制,将开关调到ON即可。

2、维修线路。可能倒车系统的线路出现了松动或虚接,因为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可能导致接口松动,需要及时维修线路。

3、挂倒车挡。在车辆通电的情况下挂入倒车挡,在屏幕的边角上会出现一个白色图标,点一下会出来好几个选项,选择影像设置即可调出来。

4、更换摄像头。倒车摄像头存在故障或松动,导致影像无法采集,需要及时更换摄像头。

5、更换倒车影像。倒车影像本身可能出现故障,需要重新更换一个新的。

6、维修车机。车机系统可能出现故障,不能正常工作,需要及时对车机进行维修。

车辆的倒车轨迹属于车载的智能系统,是根据车辆使用的倒车影像摄像头观察到的后车实时状态显示的,可以将汽车的行驶状态呈现于车辆的倒车影像视频之中。

并且有一条虚拟的线条,能有效地帮助驾驶人员规划路线,避免发生不必要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