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连不上数据网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数据没接通的话,信号灯不好,车机堵塞了,车友们再启动就行了。

1、博越是吉利旗下的小型suv,搭载了2.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和1.8升的涡轮增压引擎两个引擎。2.0升的自然吸气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178牛米,最大输出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4500转每分钟。这个引擎搭载了多点电喷雾技术,使用了铝合金汽缸盖气缸。

升腾旋涡

2、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功率旋转数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旋转数为1750~4000转每分钟。这个引擎搭载了汽缸内直喷技术,使用了铝合金汽缸盖和铸铁汽缸体。

3、与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博越的前悬架采用了马夫森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多链路独立悬架,该车采用了负荷式车身设计,采用了电动辅助转向系统。这个城市的suv都采用承重型车身设计,一般是前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