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水温高原因有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水温高原因有三:

故障原因1:电子节温器故障。维修技师用汽车专用检测电脑读取电子节温器数据流,可分析其是否在正常工作。如果电子节温器故障,就会造成冷却液不能正常循环,进而出现水温过高的现象。需更换电子节温器故障。

故障原因2:水泵故障。维修技师打开发动机引擎盖,打开补水壶盖,观察回水管是否有水流动。如果没有水流动,即可确认水泵有故障。如果水泵不能正常工作,冷却液就不能正常循环,进而出现水温过高的现象。需更换水泵。

故障原因3:电子扇故障。维修技师打开引擎盖,观察电子扇是否正常转动。如果转动过慢或者不能转动,即可确认电子扇故障。如果电子扇故障,就会导致水箱的冷却液不能有效地降温,最终出现水温过高的现象。需更换电子扇。

日产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天籁这款NISSAN全新高级豪华轿车的非凡特质,借以进入中国市场的蓝鸟和阳光,通过日产台湾合资公司的引进,更愿意把天籁(teana)看作是东风和日产合作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