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保险杠为什么不建议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车保险杠不建议换的原因如下:

1、原厂的保险杠在韧性上有较好的表现,即使在高强度的压力下也不会发生变形。不管怎样,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原厂的保险杠都比原来的保险杠更有优势,所以在价格上也比较高;

2、原厂的配件保养要好一些。并且许多车主对原来的东西比较执着,原装的也更符合汽车的原始构造。但许多情况下,假如是一般的小擦伤,直接喷漆或钣金修复即可,完全无需更换。

但是如果真的修理不能或者整体不协调,该换还是要换的。假如您的原装比较重的话,直接请4S店帮您更换原厂的即可,只需要额外的费用;

3、如对原厂保险杠比较热衷,可请4s店职员帮您更换原厂保险杠。轿车保险杠的安装主要是为了保护汽车的损坏程度,当汽车低速碰撞时,保险杠可以起到缓冲作用,保护汽车的易损坏部位。

汽车的保险杠一般是塑料材料,这样就可以对汽车的保险杠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