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型都有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主要的车型:POLO、捷达、大众朗逸、朗逸纯电、凌度、大众帕萨特、大众帕萨特新能源技术、辉昂、高尔(停售)、朗行(停售)、朗境(停售)、PASSAT领驭(停售)、桑塔纳经典(停售)、桑塔纳志俊(停售)、途铠、途岳、途观L、途观L新能源技术、途昂、途昂X、途观(停售)、途安、威然等车型。

上海大众主要产品:桑塔纳、桑塔纳Vista(志俊)、帕萨特(领驭)、波罗、朗逸、途安、途观、斯柯达品牌。

进口大众有:辉腾、高尔夫GTI、帕萨特R36、途锐、Scirocco尚酷、甲壳虫、CC等。

大众CC系列:

大众CC是一汽大众旗下一款运动型的轿车。CC是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的结晶,外观延续了优雅身形,并保持了成熟商务的质感。

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有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此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

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曾说: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达到其他车型所无法企及的境界。成熟大气的外观设计、高档品质的内饰档次,呈现了跑车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众多人性化的设计令CC跻身豪华运动型轿车前列。精雕细琢的工艺水平,精益求精的细节设计,体现出一汽大众对于完美的不懈追求。

科技配置方面,一汽大众CC应用了并线辅助、MKE疲劳提醒、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6.5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科技型配置。

大众车油耗低、大众车维保成本低、大众车的动力总成匹配是民用双离合车型里最好的。大众车重、省心。还有就是大众车外观大气、开起来有质感、安全性高。所以大众车的各种车型都比较适合普通消费者,因而它的热销程度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