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卡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拉卡综合工况油耗:10.0 L/100km,市区工况油耗:15.3 L/100km,市郊工况油耗:8.7 L/100km,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上下浮动10%都是正常的,这样的油耗是不高的:

1、特拉卡造型简单,空间宽敞,动力充足,在驾驶过程中特拉卡表现比较稳定,特拉卡虽为柴油车,但其在性能上不仅可以和汽油发动机竞争,而且更环保、更节油;

2、特拉卡的底盘是纵向钢梁配前后整体车桥结构。这种结构对于保持最保守的离地间隙很有利,而且非独立悬挂形式的钢桥也非常坚固,适应恶劣的地形。与越野有关的尺寸,如前方接近角、后方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基本保持二代帕杰罗的数据;

3、但是,由于前后保险杠的包覆装饰加长了前后悬长度(即前后保险杠端分别距前后车轮的距离),致使接近角和离去角减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拉卡的综合油耗是:12.7L /100km,油耗这方面还是得看个人的行驶习惯的。每个人驾驶习惯不一样,油耗也不一样的,尽量做到:

1、确保轮胎气压正确,换成省油轮胎,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定期检查你的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用黏度最低的滑机油,好好保养引擎,有问题立刻修好它,好好保养车身;

2、不要猛踩油门来加速,什么速度就换什么挡,不要超速,清理你的车后行李厢,先相好路程再上路,辅助一些节油产品;

3、无级变速的车起步、行驶中,引擎转速1800--2100转时注意缓抬油门,这样可使变速箱挡位尽快升入高速挡,同等转速引擎可降低200-400转,从而降低油耗。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特拉卡如果是在市内走的话,那么油耗会偏高(高速10个,市内14-14.5个油):

1、在市区驾驶的燃油消耗量比较高,主要是因为市区行驶路况比较复杂;

2、如频繁刹车、低速、开空调、加速相对较快、刹车猛、交通灯或停车等人的时候踩着刹车挂着挡等汽油消耗量大,但公里表上没有显示行驶公里数相关;

3、如果是跑高速的话,油耗就不高,如果很高的话,那么就是车辆本身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