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奥迪A4L刷动态尾灯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款奥迪A4L刷动态尾灯需要刷固件和刷参数后,改编码即可。

以下是奥迪A4L的具体介绍:

1、奥迪A4L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着252匹最大马力,370牛米的最大扭矩。自重达到1.68吨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达到6.6秒,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四驱车型,前后均为五连杆独立悬挂。

2、奥迪A4L配有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等功能;12.3全液晶仪表盘具备倒车影像、GPS导航、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

3、奥迪A4L前后均配备规格245\u002F35的倍耐力P0系列轮胎,前后都是19寸的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前为通风盘式后盘式制动类型,非全尺寸备胎,整车采用电子驻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