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成绩单怎么领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没有纸质成绩单,如今驾驶证考试都在逐步实行无纸化。科目一考完后,成绩会即刻显示在电脑上,然后由考生自己在电脑上签字确认。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

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规定:每个科目的考试成绩单应当有申请人和考试员的签名。未签名的不得核发机动车驾驶证。考试员应当认真履行考试职责,严格按照规定考试,接受社会监督。在考试前应当自我介绍,讲解考试要求,核实申请人身份;考试中应当严格执行考试程序,按照考试项目和考试标准评定考试成绩;考试后应当当场公布考试成绩,讲评考试不合格原因。

通过交管12123查询已考科目成绩的方法:

打开网站“12123”,搜索后找到“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点击进入。

进入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后,找到“各地平台网站”一项,找到自己所属的省份,点击进入。

进入到所属省份后,在页面底部找到“个人登录”,利用自己的身份证号和预约考试时所获取的初始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成功后就能查看到自己已考科目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