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展厅一个月的车可以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展厅里展示的车是可以买的,甚至稍微打折,车的气味也差不多。

展车与新车的区分方法:

1、看生产日期:如果是很久以前,那么该车可能是库存车。

2、看发动机舱:打开发动机舱,看看整个发动机舱有多干净。新车没怎么开过,发动机舱整洁如新,发动机表面光滑无痕,各种接线全新无积尘。

3、看排气管:把手指伸进排气管,看它是否变黑。如果变黑,说明车子开了有一定的里程。

4、看轮胎:新车轮胎应胎壁无任何损伤,前轮胎壁胎面无钉扎痕迹,前后轮胎胎毛健在最好,至少后轮胎毛应看到,如果前后轮不见胎毛痕迹,但里程表只有几公里,非正常现象。

5、看踏板:新车相对于试驾车、展示车来说,由于行驶里程少,所以油门踏板、刹车踏板或者是离合踏板都会很新。所以如果能看出磨损,那说明车子的形式公里数一定不低。

6、看刹车盘:汽车行驶时必然会用到刹车系统,行驶的里程数越高,刹车盘的磨损越明显,刹车盘摸起来会特别光滑。正常的情况下,新车的刹车盘应该是比较光亮,而且看不出有什么磨损的痕迹。

7、看底盘:新车的底盘应该很干净。

8、看行驶里程:去提车的时候,车子的公里数都不会是0,因为在这之前会有试车人员对车子进行试驾评估。但是,这个里程数应该会在10公里左右,再多也不会超过30公里,如果超过这个里程数,那就要多检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