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四座敞篷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的四座敞篷车:宝马四座的硬顶敞篷车有:宝马4系;宝马M4。宝马四座的软顶敞篷车有:宝马2系;宝马8系。

宝马4系

级别 : 中型跑车

全新一代宝马4系是一款受争议的车型,有两门四座和四门五座两种车型可以选择,通常而言软布敞篷的会比较适合国情。宝马4系主打性能但同时也能保持良好的舒适性,M套件外观充满攻击性,低矮的底盘加上亢奋的引擎输出以及人马一体的行驶沟通感,能让驾驶员轻轻松松感受到乐趣。

此外,比较宽裕的后排座椅成年人也可以轻松坐进去,还有一个足够使用的中央扶手箱,宝马4是非常全能的宝马性能车。

宝马m4

级别:中型轿跑。

宝马m4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宝马m4的发动机最大马力510马力,最大扭矩 650牛米、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5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2750至5500转\u002F分(以上数据来源于宝马品牌官网)。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宝马的双vanos技术和valvetronic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使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而且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不错。宝马m4的前悬架采用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双关节悬架是基于麦弗逊悬架的改进产品。麦弗逊悬架的L形控制臂改为两个连杆,使悬架和喇叭之间有两个连接点。双关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转向精度和汽车的操控性。

宝马2系

级别 : 跑车

宝马2系是一款全进口的两门轿跑,价格不算离谱,大多数人都能负担的来。宝马2系并没有特别强悍的动力,反倒是运动的外形斩获了年轻群体的青睐。性能表现不会很急躁,配合宝马看家的操控为主打,丝毫不用担忧宝马2系难以驾驭。

在国内多数人还是需要乘坐空间,宝马2系后排两个座位坐一米六以下的人没什么大问题的,尾箱的容积也足够大,日常使用基本可以。

宝马8系

级别 : 大型轿车

回头看看,新8系和上一代车型相差了20年,8系一直代表着宝马最高超的运动基因。

8系并不想像S级轿跑车那样,做少两个门的旗舰轿车,保持侵略性和运动感,是宝马对于大型GT跑车的见解。3.0T涡轮增压引擎能爆发出340马力和500牛米的动力,即使是原地怠速,在车内也能清晰听见排气传来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