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车钥匙hold用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田车钥匙的hold用法是:按下一次锁定按钮,然后按下保持按钮3秒钟后即可启动,hold是一个远程启动功能,还是比较实用的,此功能在冬天可以提前启动热车。

本田crv钥匙功能:

1、按下遥控器锁止或解锁按钮,所有车门和尾门将锁止或解锁。 遥控发射器解锁车门 30 秒内未打开车门,车门将自动重新锁止。

2、携带智能钥匙遥控器时,可以在距车门外把手约 80cm 的半径内无需按下解锁键即可直接打开车门。

3、车门锁止或解锁时,所有车外转向信号灯 以及仪表盘的两盏指示灯闪烁。 锁止:闪烁 3 次; 解锁:闪烁 1 次。

4、完全插入并转动钥匙可锁止车门。用钥匙锁止驾驶员车门时,也将同时锁止所有其他车门。 当直接使用钥匙解锁车门时,会导致防盗报警系统报警。 请务必用遥控发射器解锁车门。

5、防钥匙锁在车内系统 当钥匙还插在点火开关上或智能钥匙遥控器位于车内时,将无法锁止车门及尾门。

6、使用智能钥匙遥控器。若要打开:按下电动尾门按钮多于 1 秒。 若要关闭:再次按下电动尾门按钮即可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