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忘记到在车里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被锁在车里面的解决方法:

1、一般车辆都会有备用钥匙,可取备用钥匙打开车门。

2、找开锁师傅。

不过找开锁师傅也要注意,一定要找专业一点的。有的开锁师傅拿着专业的开锁工具三下五除二就能打开车门,快捷还不伤车。但有的开锁师傅会使用暴力方法开锁,从而对车造成一定的损伤。

就比如说将一个气囊塞进车缝,将气囊充气后让车门硬生生挤出一条缝,然后用铁丝等设备通过这条缝从车内打开车门。这种方法相当伤车,很容易使车门变形,从而出现车门关不紧、漏水等等问题。在用这种方法开车门后,说不定司机今后会遇到行车过程中车门自己打开的事情。

3、互联系统远程开锁。现在很多用智能钥匙的汽车都有了远程开锁的功能,只要车没坏,没有钥匙也能通过远程开锁功能打开车门。

不过汽车的远程开锁功能属于收费项目,是汽车品牌提供的付费服务,且需要捆绑购买,价格还比较高。所以在购车的时候,对于是否需要互联系统远程开锁功能,车主要酌情考虑。

4、若情况紧急可直接砸开车窗玻璃取出钥匙。但是要小心人身安全。

5、可以把整车锁全部更换,然后使用新的钥匙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