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电压22v能启动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货车电压22v能启动车,货车电压正常在24V~28V之间。22V电压稍微低了些,但能启动车辆。

以下是关于货车电压的相关介绍:

大货车上的电瓶由两只电瓶串联形成,因为电瓶的设计电压基本上都是12V,除个别的UPS电源电池有2V、4V、6V等不同电压。

以下是关于电瓶的相关介绍:

1、电瓶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负责给全车的电子设备供电的,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在启动发动机后,就是发电机给全车电子设备供电了。

2、在启动发动机时,起动机,燃油供给系统,点火系统都是需要工作的,这些系统的运行是离不开电的。如果没有电,那发动机是无法启动的。

3、在启动发动机后,发动机会带动发电机运行,此时发电机可以给电瓶充电,并且发电机可以给全车的电子设备供电。

4、电瓶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在充电和放电时,电瓶中的离子会在电解液中移动,部分离子在电解液中移动时会与电解液发生化学反应,这样会导致电瓶中的离子不断减少,所以电瓶的性能就会降低。